my dream ~~

memories..... ^-*

memories..... ^-*
Love ~~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太王四神记>>
---------千年恋歌

Hero):像干枯的花草凄美的悲凉
      在乱世中无法入睡时
Xiah):我为内心深处的烦恼而困惑
Hero):如果积累千年的泪水
     是否足以代表我的心
Xiah):今天也在晚霞消失的旷野上徘徊着
U-Know):在这样的早晨
       朝阳将昨晚的梦叫醒时
Micky):昨晚那些忽隐忽现的梦
      消失在传说中
Max):如果积累千年的宿愿
     是否足以代表我的心
     今天也在夕阳将至的旷野上徘徊着
Micky):独自漂浮的微风
      喘息着游荡的时候
U-Know):用这倾盆大雨洗刷世间的怨恨
Hero):如果积累千年的爱
     是否足以代表我的心
Xiah):今天也在月光入睡的天边徘徊着
Hero):如果积累千年的思念
      是否足以代表我的心

Xiah):今天也在朝阳照射的旷野上徘徊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