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ream ~~

memories..... ^-*

memories..... ^-*
Love ~~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回想你的一切。。。。。。

回想你的一切,

就好像昨天发生似的。。。。


你的眼神,
很温柔。。。。
你的手掌,
传出的温度。。。
你的问候,

表达的关心。。。。
全部会让我感到开心,兴奋。。。。
也让我可以高心到一整天。。。。。


或许你不知道,
我竟然可以兴奋到这样子。。。。


不过,
你也不需要知道。。。
因为我只要默默地爱你,
只要默默喜欢你,
只要默默关心你,
只要默默暗恋你,
只要默默但心你,
这已经足够了。。。。。。

我哪里敢期望呢???


虽然好想,好想呆在你身边,
好想,好想呆在你身旁。。。。。。


但在你的眼里,
你的心里,
应该都不会有我的存在,
应该说连一个影子都没有。。。。。

论外貌,
   身材,
   学历,
   身高,
   才华,
   手艺,
   人缘,
   温柔,
   细心,
统统都不能够资格去和别人比。。。。

无论比什么都会被笔下去了,
哪里才会有我的存在呢?!!

也许一点点的踪影都不曾出现过在你的心里吧。。。。?!

如我只可以作你的朋友,
或是没有任何关系的人。。。。
但只要可以在你身边逗留,
我愿意保持这样毫无连系的关系。。。。

因为这样我才可以继续暗恋你,
想你,爱你,喜欢你。。。。。
 关心你,但心你。。。。。

没有评论: